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清除卸载软件后残留图标的方法?

Win7电脑清除卸载软件后残留图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90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安装软件和卸载软件是每个用户都要做的事情。有些用户报告卸载软件时有很多残留物,尤其是图标。 以下小编将教你Win7系统清除卸载软件剩余图标的方法。

详细说明

安装软件和卸载软件是每个用户都要做的事情。有些用户报告卸载软件时有很多残留物,尤其是图标。 以下小编将教你Win7系统清除卸载软件剩余图标的方法。 

 

教程/方法


1。首先按键盘上的win + r快捷键打开计算机的运行窗口,然后在窗口中键入regedit,然后单击Enter,这样就可以打开计算机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1.jpg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展开左侧菜单中的HKEY_CLASSES_ROOT \\\\ Local Settings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TrayNotify,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

将被删除,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右键单击这两个项目,然后选择删除。 

2.jpg 

 3。单击删除按钮后,系统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确认删除值,然后直接单击它。 

以上是清除卸载软件后剩余图标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让任务管理器显示PID标识符?          下一篇: Win7将鼠标设置为左手操作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