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让任务管理器显示PID标识符?

win7电脑如何让任务管理器显示PID标识符?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87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PID标识符是用于将运行程序自动分配给win7操作系统的唯一序列号,并且该数字也是一对一的对应关系。没有重复项,PID标识符只有在系统运行完毕后才会消失。 win7如何让任务管理器显示PID标识符?让我们看一下详细步骤

详细说明

PID标识符是用于将运行程序自动分配给win7操作系统的唯一序列号,并且该数字也是一对一的对应关系。没有重复项,PID标识符只有在系统运行完毕后才会消失。  win7如何让任务管理器显示PID标识符?让我们看一下详细步骤。 


教程/方法


 1。首先,您需要启动任务管理器,右键单击任务栏,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的选项;  

1.jpg 

 2,将应用程序切换到进程窗口;  

2.jpg 

 3。接下来,展开“视图”菜单栏并选择“选择列”选项。 

3.jpg 

 4。在弹出窗口中,检查PID进程标识符选项,然后单击确定以保存设置。 

4.jpg  

 5,返回任务管理器进程面板,可以查看所有进程的PID标识符。 

5.jpg  

以上是win7系统显示Windows任务管理器PID标识符的具体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ppt全屏后鼠标键盘无法翻页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清除卸载软件后残留图标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