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ppt全屏后鼠标键盘无法翻页怎么办?

win7电脑ppt全屏后鼠标键盘无法翻页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151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Ppt是一种许多办公人员经常使用的演示软件。但是,许多win7系统用户发现在ppt全屏后,鼠标和键盘无法翻页。到底是怎么回事?本文给大家分享在win7系统中ppt全屏之后鼠标和键盘的特定解决方案无法翻转。

详细说明

Ppt是一种许多办公人员经常使用的演示软件。但是,许多win7系统用户发现在ppt全屏后,鼠标和键盘无法翻页。到底是怎么回事?本文给大家分享在win7系统中ppt全屏之后鼠标和键盘的特定解决方案无法翻转。  


教程/方法


1.png

原因: 

 1,ppt设置问题;  

 2。缺少系统文件hlink.dll。 

解决方案: 

 1。输入ppt,指向幻灯片放映,设置显示模式,选择要显示的扬声器,然后确认;  

 2,如果1未解析,则网络搜索hlink.dll,下载,放入这个文件到c驱动窗口下的syetem32,小心不要把它放在这个文件的子文件下,然后按住logo按钮

在键盘上,四个方键+ R,输入regsvr32 hlink.dll在出来的窗口。 

单击确定。 

经过上述方法可以解决win7系统中ppt全屏后鼠标和键盘无法翻页的问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设备管理器找不到声卡设备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让任务管理器显示PID标识符?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