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设备管理器找不到声卡设备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win7电脑设备管理器找不到声卡设备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190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win764位系统的用户反馈说,当你打开设备管理器时找不到声卡设备。我该怎么办?本文将介绍win7系统下无法在设备中找到声卡设备的具体解决方案步骤。

详细说明

最近,有win764位系统的用户反馈说,当你打开设备管理器时找不到声卡设备。我该怎么办?本文将介绍win7系统下无法在设备中找到声卡设备的具体解决方案步骤。 


教程/方法


 1。重新启动计算机,然后按Del键进入BIOS。进入每个主板的BIOS的方法可能不同;  

1.jpg

 2。找到Load Optimal Defaults选项并按Enter键;  

2.jpg  

 3。选择确定以重新启动计算机。有些主板可以进入BIOS并直接按F9恢复默认设置 

3.jpg 

 4,上述方法如果重启计算机后仍然无法识别声卡设备,建议重新安装系统电脑。 

经过上述方法可以解决win7系统下设备管理器中无法找到声卡设备的问题,你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修改注册表被锁定没法正常操作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ppt全屏后鼠标键盘无法翻页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