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修改注册表被锁定没法正常操作如何解决?

Win7修改注册表被锁定没法正常操作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6-29 阅读次数:43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修改了注册表,发现注册表是锁定的,注册表是我们win7系统中非常重要的数据库,我们可以通过注册表修改系统信息和应用程序设置。但是,有些用户在打开注册表时发现注册表已被锁定。到底是怎么回事?让我们看看小编如何打

详细说明

Win7系统修改了注册表,发现注册表是锁定的,注册表是我们win7系统中非常重要的数据库,我们可以通过注册表修改系统信息和应用程序设置。但是,有些用户在打开注册表时发现注册表已被锁定。到底是怎么回事?让我们看看小编如何打开注册表。 


教程/方法


1.jpg 

 1,在win7 64位纯系统版桌面上我们首先创建一个新的记事本文件,然后输入以下代码: 

 REGEDIT4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W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 = dword:00000000  

注意:REGEDIT4必须使用大写单元格和顶部单元格,然后在空行后写入路径。 

 2,用记事本或其他编辑软件编写后,我们将其保存为扩展名为.reg的文件,然后双击执行。 

 Win7系统注册表被锁定不能使用,你只需要按照上面提到的两个小步骤就可以轻松搞定。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文件夹打开以后出报错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设备管理器找不到声卡设备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