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删除被占的PID的方法?PID是什么?

win7系统删除被占的PID的方法?PID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90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Pid是控制系统中的一个重要参数。指的是控制模式以及输出和输入之间的响应。顾名思义,比率是输出和输入的缩放,通常可以通过改变反馈来调整速度。积分是输入的积分,即输入,即积累,当输入变化很大时,输出只会根据时间长度而变化,

详细说明

Pid是控制系统中的一个重要参数。指的是控制模式以及输出和输入之间的响应。顾名思义,比率是输出和输入的缩放,通常可以通过改变反馈来调整速度。积分是输入的积分,即输入,即积累,当输入变化很大时,输出只会根据时间长度而变化,滤波效果也称为滞后,相当于连接输入端有一个电容器。差分是输出仅对输入变化敏感,特别是当输入有尖峰时,输出是剧烈的,但输入不变,无论多大,输出都为零。因此它也被称为提前调整,加速,等效串联连接电容器。 

在这里,对于win7 64位系统,删除占用的pid并与所有人共享。有兴趣的用户,请看看。 



教程/方法

 

 1。按Win + R打开运行窗口,按cmd命令并按Enter打开命令行窗口。 

1.jpg 

 2。在打开的命令行窗口中,在光标处输入以下命令:netstat -ano I findstr端口号占用的端口号 

 3,然后输入:tasklist | findstr端口在步骤2获取端口,但实际得到了pid  

 4,然后在端口/ F 

的步骤3中输入taskkill / pid端口

很容易获得通过上述操作。 

 win7系统中的此服务占用端口80,万维网发布服务关闭服务以停止端口80。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如何封闭程序运转?          下一篇: win7鼠标右键被锁定如何解决?鼠标被锁定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