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鼠标右键被锁定如何解决?鼠标被锁定怎么办?

win7鼠标右键被锁定如何解决?鼠标被锁定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29 阅读次数:166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通常当我们浏览一些网站时,我会发现我的鼠标右键被锁定,无法复制和部分操作,如何解决呢?通常当我们浏览一些网站时,我会发现我的鼠标右键被锁定,无法复制和部分操作。

详细说明

通常当我们浏览一些网站时,我会发现我的鼠标右键被锁定,无法复制和部分操作,如何解决呢?以下是具体方法如下: 


1.jpg


教程/方法


第一种方法: 

 1,我们必须先单击开始运行,然后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t32,按Enter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然后展开以便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3的子项。最后,在右侧窗格中,查找NoViewContexMenu的密钥名称,然后双击将其数据更改为00 00 00 00,然后单击“确定”按钮退出。 

第二种情况和方法:  

您需要确定键盘是否损坏或计算机操作系统是否出现故障: 

键盘上有两个ctrl键。右边的ctrl键左边的那个是右键。单击此按钮与单击鼠标右键具有相同的效果。 

如果键盘右键可用且鼠标右键不可用,则鼠标断开时需要更换鼠标。如果键盘和鼠标右键不可用,则操作系统出现故障。您需要修复右键单击菜单或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第三种情况和方法: 

当您在网页上遇到精美图片或精彩文本时,通常会选择目标并按下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另存为”或“复制”以实现我们的目标。 

但是,有很多网页都有鼠标右键被阻止,所以当我们按下鼠标右键时,会弹出一个带有XXX版权,没有右键等的窗口,每个人都习惯了它。 

实际上,这是因为网页文件已经添加,如上面的代码所示:除了在浏览网页时点击鼠标左键,任何其他鼠标点击或组合点击将出现版权C,严禁复制! 

小费箱。 

禁用上面的鼠标右键很容易。方法是:首先选择目标,然后在目标上按鼠标右键,弹出提示窗口。不要释放右键并将鼠标指针移动到提示窗口。 

确定按钮,然后按左按钮。 

现在松开鼠标左键,关闭限制窗口,然后将鼠标移动到目标上,松开鼠标右键,呵呵,弹出鼠标右键菜单,限制被取消! 

此外,我们还可以按Shift + F10或用右侧的Ctrl键按键盘上的键轻松破解鼠标右键。 

最近在某个网络上

页面中遇到了一种新的阻塞方法,上述破解方法无效。 

密钥代码添加到您的网页,如后两个所示,然后您可以按右键尝试,无论如何?然后按Shift + F10试试?还没有!另一个技巧:按下键盘

尝试用右侧Ctrl键旁边的键,哦,它不起作用。 

慢,我还有一个无用的技巧!右键单击屏蔽鼠标右键的屏幕,会出现一个警告窗口。此时不要松开右键,用左手按键盘上的ALT + F4组合键,然后提示窗口将是

我们关闭它,松开鼠标右键,仍然无响应!我以为它是原来的百分之一!现在它不起作用!别担心,然后用你的大脑。既然它可以使用javascript限制我们使用鼠标右键,我们应该

可以使用javascript破解它!仔细看看上面的代码,关键是这句话:document.oncontextmenu =停止,如果我们可以让停止失败没有成功破解?好的,让我们试试, 

具体方法是: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键入javascript:alertdocument.oncontextmenu =''。输入时请勿输入双引号。将弹出一个对话框,单击“确定”按钮,然后单击目标图像或文本上的鼠标。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来查看弹出菜单!

以上就是win7鼠标右键被锁定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删除被占的PID的方法?PID是什么?          下一篇: win7系统USB供电不足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