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封闭程序运转?

win7系统如何封闭程序运转?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82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dows 7系统中,如果要关闭阻止操作的程序窗口,该怎么办?最近,一些用户反应,他们想关闭但不知道该怎么做,人们总觉得烦恼,因为我们要安装的软件基本上没问题软件,所以我们可以在设置后关闭它,它不会像这样弹出窗口,

详细说明

在Windows 7系统中,如果要关闭阻止操作的程序窗口,该怎么办?最近,一些用户反应,他们想关闭但不知道该怎么做,人们总觉得烦恼,因为我们要安装的软件基本上没问题软件,所以我们可以在设置后关闭它,它不会像这样弹出窗口,有需要的可以学习 


教程/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然后找到里面的控制面板,然后在图标中找到用户和家庭安全选项,然后点击它打开一个新窗口。

1.jpg  

 2。然后我们在打开的新窗口中找到用户帐户的选项,然后单击用户帐户。 

 3,然后单击更改用户帐户控制设置选项,在新弹出的win7系统中更改用户帐户控制设置窗口以设置阻碍我们的需求更改以告知弹出窗口设置。 

2.jpg 

 4。让我们看一下下拉菜单并告诉它,然后选择它,然后单击以确定保留设置。 

3.jpg

以上就是win7系统封闭程序运转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 64位word空格变成小圆点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系统删除被占的PID的方法?PID是什么?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