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修改日志路径?修改日志路径的方法

win7系统如何修改日志路径?修改日志路径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87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修改日志路径方便日常查看:Win7系统大家都知道,系统日志记录了系统中的所有日常事件,当我们需要查看时,往往因为不方便找到存储位置而烦恼,我们可以通过注册表方法修改系统日志的位置,巧妙地实现我们方便的操作来查

详细说明

Win7系统修改日志路径方便日常查看:Win7系统大家都知道,系统日志记录了系统中的所有日常事件,当我们需要查看时,往往因为不方便找到存储位置而烦恼,我们可以通过注册表方法修改系统日志的位置,巧妙地实现我们方便的操作来查找系统日志。 

现在小编以win7系统为例介绍了修改日志的日志路径的方法。 



教程/方法


 1。按Win + 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 character命令,然后按Enter;  

1.jpg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展开以下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ME- \\ u003eSystem- \\ u003eCurrentControlSet- \\ u003eServices- \\ u003eEventLog- \\ u003eSystem;  

 3。双击右侧窗口中的文件值,将默认属性内容systemrootSystem32ConfigSysEvent.Evt更改为新的存储路径。 

以上是win7系统修改日志路径,方便日常查看全部内容方面,有需要修改系统日志路径的用户不妨按照上面的方法亲自设置。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雨林木风Win7系统如何关闭时间同步功能?          下一篇: win7系统虚拟机进入远程桌面无法全屏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