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虚拟机进入远程桌面无法全屏如何解决?

win7系统虚拟机进入远程桌面无法全屏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94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虚拟机为用户安装各种操作系统带来了便利。很多用户会通过虚拟机系统管理系统远程桌面连接,但有些用户遇到虚拟机远程桌面是屏幕无法全屏的问题,使用全屏模式远程桌面,即远程桌面窗口无法最大化,滚动条需要在底部打开任务栏程序

详细说明

虚拟机为用户安装各种操作系统带来了便利。很多用户会通过虚拟机系统管理系统远程桌面连接,但有些用户遇到虚拟机远程桌面是屏幕无法全屏的问题,使用全屏模式远程桌面,即远程桌面窗口无法最大化,滚动条需要在底部打开任务栏程序,这给用户远程管理带来了一些麻烦。实际上,可以通过设置远程桌面连接来解决此问题。小编向您介绍了虚拟桌面远程桌面屏幕无法全屏显示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关闭虚拟机并重新连接。出现此界面时,请勿单击该连接,然后单击左下角的选项。 

1.jpg 

 2。切换到“显示”选项卡,将滑块拖动到最右侧,然后单击“连接”。 

2.jpg

完成上述设置后,虚拟机的远程连接窗口将全屏显示。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如何修改日志路径?修改日志路径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系统如何读取硬件ID,读取硬件ID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