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搭建wifi热点报错1061怎么解决?

win7电脑搭建wifi热点报错1061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52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今是一个wifi时代,很多用户都会在笔记本电脑上创建wifi热点,但最近有一个win7系统用户响应,win7系统建立wifi热点出现1061错误,这是怎么回事?热点错误1061怎么办呢?今天为大家分享解决方案来构建一个

详细说明

如今是一个wifi时代,很多用户都会在笔记本电脑上创建wifi热点,但最近有一个win7系统用户响应,win7系统建立wifi热点出现1061错误,这是怎么回事?热点错误1061怎么办呢?今天为大家分享解决方案来构建一个wifi热点错误。 


 教程/方法

  

 1。首先单击“开始”菜单中的“控制面板”,然后首先将“控制面板”右上角的类型更改为一个大图标,然后单击“管理工具”项;如图所示:  

1.jpg 

  

 2。然后单击列表中的服务选项;如图所示:  

 2.jpg 

  

 3。然后在弹出的服务界面中,找到并双击左侧的“Internet连接共享”项;如图所示:  

3.jpg

  

 4,然后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然后重启计算机以实现结果,下次你建立一个wifi共享不会出现1061错误。 

如图所示:  

4.jpg 

  

在win7系统上为用户构建一个wifi热点错误1061错误解决方案详细介绍,如果用户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参考上面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如何解决?文件夹删除不了怎么办?          下一篇: 雨林木风win7系统文件“收藏夹”的使用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