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如何解决?文件夹删除不了怎么办?

win7电脑文件夹无法删除如何解决?文件夹删除不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次数:86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朋友还在使用win7系统,无论是运行还是系统稳定,都很容易使用,然后一些小伙伴使用删除文件夹的过程,当win7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窗口警告时,不在知道怎么解决?让我告诉你如何解决win7文件夹无法删除的问题。

详细说明

很多朋友还在使用win7系统,无论是运行还是系统稳定,都很容易使用,然后一些小伙伴使用删除文件夹的过程,当win7文件夹无法删除弹出窗口警告时,不在知道怎么解决?让我告诉你如何解决win7文件夹无法删除的问题。 


 教程/方法

  

方法1: 

重新启动计算机并按键盘上的F8继续间歇按,然后再按出现选项菜单界面,我们选择安全模式并按Enter键。 

您可以通过进入安全模式删除文件。 

1.png 

方法2: 

 1。使用计算机管家工具删除文件夹,打开计算机管家,然后转到管理界面并单击右下角的工具。 

2.png 

 2。选择要粉碎的文件。 

下图: 

3.png 

 3,然后拖动需要删除的文件,然后点击粉碎,这样就可以删除文件。 

4.png

 4,同时可以使用电脑管家默认方法粉碎顽固文件,右键单击要删除的文件夹,选择文件粉碎电脑管家,以及然后你可以粉碎文件。 

5.png 

以上是无法删除win7文件夹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屏蔽指定网站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搭建wifi热点报错1061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