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开启显卡硬件加速?

Win7系统如何开启显卡硬件加速?

发布时间:2019-06-16 阅读次数:82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显卡硬件加速如何打开? 为什么要打开显卡硬件加速? 如果用户在玩游戏或观看视频时发现当前动态视图视频不够流畅,您可以打开显卡硬件加速来补偿硬件性能。 

详细说明

win7系统显卡硬件加速如何打开? 为什么要打开显卡硬件加速? 如果用户在玩游戏或观看视频时发现当前动态视图视频不够流畅,您可以打开显卡硬件加速来补偿硬件性能。 

教程/方法

注意有支持硬件加速的几个要求: 
 1。硬件必须支持硬件加速;  
 2。必须将驱动程序升级到最新版本;  
 3。您想加速的软件(如游戏)必须支持硬件加速。 
  
 1。在win7的桌面上,然后单击桌面的空白区域并在弹出的菜单栏上选择[Personalization]以弹出个性化窗口。 
  
 2 。在弹出窗口中找到显示按钮,单击它,然后单击下一个窗口上的[调整分辨率]按钮。 

 3,最后打开屏幕分辨率窗口,然后我们可以设置上面的分辨率大小。但是现在我们不是在谈论解决问题继续点击打开[高级设置]按钮。 
 
 4。现在弹出一个新的小窗口。切换到[故障排除]选项卡,然后单击窗口上的[更改设置]按钮以打开硬件加速窗口。通过调整滑块来加速硬件。 
 
 
  
上述介绍是前提条件和开放步骤Win7系统显卡硬件加速,但由于显卡硬件加速会增加显卡的负担,我还是建议用户在业余时间关闭显卡硬件。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中处理器内核数怎么设置?          下一篇: Win7版本区别在哪里?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