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中处理器内核数怎么设置?

Win7系统中处理器内核数怎么设置?

发布时间:2019-06-16 阅读次数:72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何在Win7系统中设置处理器核数? 在Win7系统中如果用户更改处理器并进行安装,则需要在系统配置中设置处理器核数,以确定处理器的正常运行。升级内存后,应设置系统配置中的最大内存是一样的。  

详细说明

如何在Win7系统中设置处理器核数? 在Win7系统中如果用户更改处理器并进行安装,则需要在系统配置中设置处理器核数,以确定处理器的正常运行。升级内存后,应设置系统配置中的最大内存是一样的。  
教程/方法

 1。同时按下Win键+ R键打开操作。输入:msconfig并按Enter键打开系统配置窗口。 

 2。选择Boot选项卡,然后单击Advanced选项。 
 
 3,重新处理器的数量和最大内存,我们已将它们调整为计算机的最大值,点确定退出。 

以上是如何设置Win7系统中处理器核数的操作方法。刚刚升级CPU的用户可以根据此方法打开多核处理器,以充分发挥其性能。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出现番号如何下载电影?          下一篇: Win7系统如何开启显卡硬件加速?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