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版本区别在哪里?

Win7版本区别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9-06-18 阅读次数:8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版本有什么区别? 许多用户可能对操作系统分为多个版本的原因有所怀疑。目前,Win7系统包括普通版和高级版的家用版,专业版,旗舰版等,想知道他们之间的区别?请参阅下文。 
 

详细说明

Win7版本有什么区别? 许多用户可能对操作系统分为多个版本的原因有所怀疑。目前,Win7系统包括普通版和高级版的家用版,专业版,旗舰版等,想知道他们之间的区别?请参阅下文。 
 
教程/方法

注意:包括Home Edition Normal和Premium,Professional和Ultimate。 
Win7版本区别在哪里?
以上是Win7 Home Edition,Professional Edition和Ultimate Edition之间差异的直观图表。如果用户感到困惑,操作系统中的许多功能都无法使用,则不支持操作系统版本,可能是家庭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如何开启显卡硬件加速?          下一篇: Win7系统快播提示该网站不可点播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