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7如何使用Excel中的高级筛选?

w7如何使用Excel中的高级筛选?

发布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14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Excel是Microsoft Office的一个小功能,可帮助我们操作某些表格和一些统计信息。 小编今天想告诉你一点点使用Excel的方法, 这就是是高级筛选。下面一起往下看看吧!

详细说明

   Excel是Microsoft Office的一个小功能,可帮助我们操作某些表格和一些统计信息。 小编今天想告诉你一点点使用Excel的方法,这就是是高级筛选。下面一起往下看看吧!


教程/方法

 

第一步,现在输入要在Excel中过滤的数据,以防后面要用到

1.png

第二步是选择要过滤的内容,然后单击数据以查找高级内容。我正在使用Office 2010.  

2.png 

然后有一个小窗口,列表区域的含义是你要过滤的地方,条件区域是你过滤的条件,复制到你想放置筛选结果的地方。 

3.png

我主要假设我想要筛选80或更高的中期分数,不包括80分。  

4.png

然后选择您刚刚在条件区域中输入的条件,然后单击图5中的红色圆圈,然后返回到图6.  

5.png 

6.png 

下一步是确定过滤结果的位置,然后单击图7中所示的位置,然后在空包中选择一个区域如图8所示,然后单击图9中的红色圆圈。 

7.png 

8.png 

9.png

最后,结果会自动出现〜 

10.pn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Excel表格提示受保护的视图怎么取消?          下一篇: 如何查找boot.ini文件?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