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Excel表格提示受保护的视图怎么取消?

win7系统Excel表格提示受保护的视图怎么取消?

发布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39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据推测许多win7系统用户在使用excel时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打开excel后,受保护的视图显示在标题栏上,无法编辑。在顶部,还会显示要保护的视图的提示。 如何取消这样的提示,下面来和大家分享win7系统如何取消Exce

详细说明

  据推测许多win7系统用户在使用excel时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打开excel后,受保护的视图显示在标题栏上,无法编辑。在顶部,还会显示要保护的视图的提示。 如何取消这样的提示,下面来和大家分享win7系统如何取消Excel表以提示受保护的视图。 

 

教程/方法


1.jpg

 1。单击左上角的文件;  

2.jpg

 2。单击左侧的信息,然后单击右侧进行编辑;  

3.png

 3。然后,您可以看到Excel标题栏上的受保护视图变为兼容模式,您可以对其进行编辑。 

4.jpg  

以上是供大家共享的Win 7系统如何取消Excel表提示受保护的视图,需要它的用户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7系统怎么找到hosts文件位置?          下一篇: w7如何使用Excel中的高级筛选?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