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如何查找boot.ini文件?

如何查找boot.ini文件?

发布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46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Boot.ini文件是一个引导文件,Win7系统在引导时将调用该文件。有时Boot.ini文件丢失或出现其他问题,它涉及修改Boot.ini文件。 但是boot.ini文件在哪里? 下面,小编将向您介绍查找boot.in

详细说明

  Boot.ini文件是一个引导文件,Win7系统在引导时将调用该文件。有时Boot.ini文件丢失或出现其他问题,它涉及修改Boot.ini文件。 但是boot.ini文件在哪里? 下面,小编将向您介绍查找boot.ini文件的技巧。 

   

教程/方法


打开我的计算机 -  点击上面的工具菜单 -  选择文件夹选项 -  点击查看 -  删除隐藏的受保护操作系统文件,在高级设置下面推荐勾选 -  重新勾选

选中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  单击确定退出 

1.png

完成上述步骤后,我们可以进入系统C盘,然后输入windows目录到找到boot.ini文件。我们可以在记事本模式下打开文件并直接编辑它。 

2.png

以上就是找到boot.ini文件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7如何使用Excel中的高级筛选?          下一篇: w7电脑密码忘了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