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7系统怎么找到hosts文件位置?

w7系统怎么找到hosts文件位置?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15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说到Hosts文件,您应该都很熟悉。它是计算机中非常重要的文件。它相当于个人DNS。当您访问域名时,它首先通过主机解析。下面,小编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hosts文件。

详细说明

  说到Hosts文件,您应该都很熟悉。它是计算机中非常重要的文件。它相当于个人DNS。当您访问域名时,它首先通过主机解析。下面,小编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hosts文件。

 

教程/方法


主机文件位置在哪里?  

首先使用Win + R组合快捷方式打开运行命令框,然后在打开后键入或粘贴上面的主机文件路径:C:\\\\ Windows \\\\ System32 \\\\ drivers \\\\ etc  

1.png

键入主机的路径后文件,单击底部的确定以快速打开主机文件位置。 

2.png

方法二: 

使用快捷键win + R打开运行,在运行中输入驱动程序,单击输入 

3.png 

双击etc文件, 

 4.png

然后我看到hosts文件。 

5.png

 上面是hosts文件的位置在哪里的寻找方法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7电脑自带的截图快捷键怎么用?          下一篇: win7系统Excel表格提示受保护的视图怎么取消?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