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管理员账号找不到了怎么办?

Win7系统管理员账号找不到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10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在使用计算机时,他们发现他们没有使用管理员管理员帐户,但Guest访客帐户和管理员已经不见了。这让用户感到很奇怪,但不知道如何解决它

详细说明

   最近,有Win7系统的用户报告说,在使用计算机时,他们发现他们没有使用管理员管理员帐户,但Guest访客帐户和管理员已经不见了。这让用户感到很奇怪,但不知道如何解决它。事实上,出现此问题的原因通常是因为管理员帐户被禁用,我们只需要重新启用管理员帐户。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计算机并选择Manage;  

1.jpg 

 2,找到本地用户和组中的用户,这次你可以看到自己的用户Administrator,双击进入用户设置;  

1558591868929830.jpg

 3。双击后,您可以看到该帐户已被禁用。取消上一个复选标记,然后单击“应用”进行确认。 

 3.jpg

 4,然后进入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用户权限设置,单击进入;

1558591885131440.jpg  

 5。进入后,您可以看到您的计算机用户已经拥有管理员,然后切换用户登录,您可以使用该用户。 

1558591892962362.jpg

以上是Win7系统管理员已经消失的解决方案。按照上述方法取消已禁用的管理员帐户即可。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电脑c盘空间越来越小怎么办?          下一篇: 如何卸载win7系统显卡驱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