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如何卸载win7系统显卡驱动?

如何卸载win7系统显卡驱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11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今天,我将详细介绍win7系统显卡驱动程序的卸载方法。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有时计算机图形卡不兼容。如果您对此感到困惑,可以通过参考以下方法将其卸载。

详细说明

今天,我将详细介绍win7系统显卡驱动程序的卸载方法。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有时计算机图形卡不兼容。如果您对此感到困惑,可以通过参考以下方法将其卸载。  

 

 教程/方法


 1。进入win7系统后,双击打开计算机,单击卸载或更改计算机窗口任务栏中的程序,如图所示: 

1.jpg

 2,选择你需要卸载的驱动程序,下面的图片是NVIDIA显卡驱动,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卸载。图

: 

2.jpg

 3。最后,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生效。 

 以上是如何卸载显卡驱动程序介绍的,如果用户不知道如何卸载显卡驱动程序可以参考上面的卸载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管理员账号找不到了怎么办?          下一篇: w7电脑自带的截图快捷键怎么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