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雨林木风w7系统怎样更换百度输入法的皮肤?

雨林木风w7系统怎样更换百度输入法的皮肤?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41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输入法是打字时必不可少的工具,当输入法被切出时屏幕上就会显示出输入法,许雨林木风win7用户使用百度输入法想要更换输入法皮肤,让他们的百度输入法更加美观个性化。

详细说明

     输入法是打字时必不可少的工具,当输入法被切出时屏幕上就会显示出输入法,许雨林木风win7用户使用百度输入法想要更换输入法皮肤,让他们的百度输入法更加美观个性化。 那么雨林木风w7百度输入法如何改变皮肤?接下来小编介绍了用w7百度输入法替换皮肤的方法。


教程/方法 


1.jpg 

 1。剪切输入法,单击最右侧的工具箱图标打开菜单面板,选择外观框;  

2.jpg 

 2,打开主界面后皮肤盒,你可以看到各种推荐的皮肤,你也可以在右上角搜索所需的皮肤;  

 3.jpg

 3。找到所需的皮肤后,将鼠标放在皮肤上,您可以看到预览界面,如图所示。点击皮肤来替换它。 

 4.jpg

 4,除了这里列出的各种皮肤,你还可以点击左下角的更多皮肤选项去到Web界面选择;  

5.jpg 

 5,进入皮肤Web界面,可以看到更多的皮肤分类。 

6.jpg

 6 另外和搜狗音乐支持独立制作输入皮肤,制作好皮肤后可以上传给其他用户分享。 

 7.jpg 

以上是雨林木风 w7百度输入法如何更换皮肤介绍,不知道如何更换输入法皮肤的用户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更换。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鼠标滚轮失灵怎么办?          下一篇: win7无法打开鼠标属性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