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无法打开鼠标属性怎么办?

win7无法打开鼠标属性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17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今天,我将为您解决win7无法打开鼠标属性的问题。鼠标是计算机最重要的操作工具之一。当鼠标不灵活或无响应时,我们可以设置和调整鼠标的相关属性。 当遇到无法启动鼠标属性的问题时,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决。

详细说明

   今天,我将为您解决win7无法打开鼠标属性的问题。鼠标是计算机最重要的操作工具之一。当鼠标不灵活或无响应时,我们可以设置和调整鼠标的相关属性。 

当遇到无法启动鼠标属性的问题时,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决。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使用了计算机,发现鼠标属性可以不被打开,用户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对此非常苦恼,那么win7系统鼠标属性无法启动怎么办?

 教程/方法

 1。尝试在设备管理器中打开鼠标和其他设备选项。右键单击鼠标选项,然后选择卸载鼠标驱动程序。右键单击鼠标选项,选择扫描硬件更改,然后重新加载驱动程序测试: 

1.jpg 

如果您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请尝试卸载触摸板驱动程序并重新加载用于测试的触摸板驱动程序。 

 2。创建一个新的本地管理员帐户并登录。如果新帐户正常使用,请在新帐户下使用。 

 3。进入安全模式调整测试有效。 Win7系统重启后,按F8键进入安全模式或考虑使用系统还原功能恢复到故障前的还原点状态。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您的问题,请考虑重新安装Win7系统。 

以上是win7无法打开鼠标属性的解决方案教程。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相同的情况,您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雨林木风w7系统怎样更换百度输入法的皮肤?          下一篇: 雨林木风win7电脑的宽带连接无法使用提示错误756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