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鼠标滚轮失灵怎么办?

win7系统鼠标滚轮失灵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12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今天我们详细解释了win7系统鼠标滚轮故障的解决方案。使用win7系统时,当使用鼠标滚轮滚动页面时,如果遇到鼠标滚轮故障的问题,可以参考以下方法来解决。在使用过程中在电脑上,当我们用电脑浏览长页面时,我们可以用鼠标滚轮

详细说明

    今天我们详细解释了win7系统鼠标滚轮故障的解决方案。使用win7系统时,当使用鼠标滚轮滚动页面时,如果遇到鼠标滚轮故障的问题,可以参考以下方法来解决。在使用过程中在电脑上,当我们用电脑浏览长页面时,我们可以用鼠标滚轮滚动页面,这样鼠标滚轮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反映当我使用电脑时,我发现鼠标滚轮出了问题,我不知道怎么解决它。

教程/方法

 1。按快捷键Win + R打开运行对话框。 

如图所示: 

1.jpg 

 2。输入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如下图所示: 

2.jpg

 3。找到Hkey当前用户进行扩展。 

 3.jpg 

 4。然后导航到Control。 

如下图所示: 

4.jpg 

 5。在“控制”面板下查找桌面。 

如下图所示: 

5.jpg  

 6。在桌面下找到Wheelsrolllines。 

如下图所示: 

6.jpg 

 7。右键单击它并选择“修改”。 

如下图所示: 

7.jpg 

 8。将值数据更改为3,然后单击“确定”。 

如下图所示: 

8.jpg 

 9。单击开始 - 重新启动。 

设置完成。 

如下图所示: 

 9.jpg

  

以上是win7系统鼠标滚轮失败的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相同的问题,您可以参考上述方法步骤来解决问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设置win7系统默认网关?          下一篇: 雨林木风w7系统怎样更换百度输入法的皮肤?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