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如何设置win7系统默认网关?

如何设置win7系统默认网关?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次数:8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今天给大家来分享win7系统设置默认网关方法。通常我们的计算机主机使用的网络是默认网关。想要设置默认网关但不知道如何设置它的用户可以参考以下方法。

详细说明

   今天给大家来分享win7系统设置默认网关方法。通常我们的计算机主机使用的网络是默认网关。想要设置默认网关但不知道如何设置它的用户可以参考以下方法。 

许多用户都知道网络是网络之间的连接设备。它可以转换不同的通信协议,并允许两个不同协议的网络相互通信。我们的计算机主机使用的网络通常是默认网关。 

如何设置网关?在这个问题上,下面教你如何设置win7系统默认网关? 

 教程/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将视图模式设置为一个小图标,然后查找并单击“Internet”选项。 

如下图所示: 

1.jpg

 2。单击打开的窗口中的“更改适配器设置”。 

如下图所示: 

 2.jpg 

 3。在打开的窗口中,右键单击本地连接,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 

3.jpg 

 4。在“打开本地连接属性”窗口中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TCP / IPv4,然后双击它以将其打开。 

如下图所示: 

4.jpg 

 5。在“打开Internet协议版本TCP / IPv4属性”窗口中,选中“使用以下IP地址”,然后输入IP地址和子网掩码,在“默认网关”输入框中输入默认网关地址,最后单击“确定”完成设置。 

如下图所示: 

5.jpg  

 6,测试网关。 

打开“运行”对话框并输入命令CMD以打开MSDOS窗口。 

然后在窗口中输入命令ping 192.168.1.1 -t。如果信息显示数据已成功接收,则默认网关配置成功。 

如下图所示: 

6.jpg 

以上是win7系统中默认网关方法的介绍。如果用户想要设置默认网关,可以参考上述步骤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如何关闭鼠标拖尾特效?          下一篇: win7系统鼠标滚轮失灵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