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关闭鼠标拖尾特效?

win7系统如何关闭鼠标拖尾特效?

发布时间:2019-05-11 阅读次数:56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win7系统关闭鼠尾效果的设置方法。使用win7系统时,当你不喜欢鼠标拖尾的效果时,你需要关闭它时可以对照一下的方法进行操作,最近,有来自win7系统用户的反馈。

详细说明

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win7系统关闭鼠尾效果的设置方法。使用win7系统时,当你不喜欢鼠标拖尾的效果时,你需要关闭它时可以对照一下的方法进行操作。 

最近,有来自win7系统用户的反馈。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我发现鼠标有拖尾现象,让人感到头晕目眩。用户想要将其关闭,但我不知道如何关闭鼠标。在这个问题上,小编编辑了一些关闭鼠标拖尾的方法! 

 

教程/方法

 1。单击开始→控制面板→鼠标。 

如图所示:  

1.jpg    


 2。弹出鼠标属性对话框,选择指针选项以勾选可见性中的显示指针轨迹,从而消除鼠标尾部。 

如图所示:  

 2.jpg 

 

以上是win7系统关闭鼠标拖尾效果的设置方法。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请参考上述步骤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删除的文件因该怎么恢复?          下一篇: 如何设置win7系统默认网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