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删除的文件因该怎么恢复?

win7系统删除的文件因该怎么恢复?

发布时间:2019-05-07 阅读次数:11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为了防止垃圾文件占用磁盘空间,我们会不断删除一些文件,每次我们都会不小心清理一些重要的文件。很多用户都非常苦恼,所以win7系统不小心。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文件?win7系统删除的文件因该怎么恢复?

详细说明

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为了防止垃圾文件占用磁盘空间,我们会不断删除一些文件,每次我们都会不小心清理一些重要的文件。很多用户都非常苦恼,所以win7系统不小心。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文件?win7系统删除的文件因该怎么恢复? 

文件恢复方法被意外删除:  


 1。下载recover4all恢复软件,打开软件,然后单击左上角的搜索选项。 

如图所示:  

1.jpg

  

 2,搜索要恢复的磁盘,即您删除的文件所在的驱动器,选择磁盘的驱动器号。 

如果您不小心删除了D盘中的文件,请单击D盘并单击它以开始搜索D盘中已删除的所有文件。 

如图所示:  

2.jpg 

  

 3。如果您删除了大量文件且磁盘驱动器很大,则需要很长时间,如果您删除文件的驱动器已再次写入文件,则这些文件可能已被覆盖。 

虽然可以搜索出来,但完全恢复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如图所示:  

3.jpg

  

 4。搜索完成后,该磁盘中已删除的所有文件都列在软件右侧的列表中,包括各种类型的文件。 

如图所示:  

4.jpg

  

 5。如果要还原文件,请仔细查找。找到文件后,右键单击该文件并选择恢复选项。 

如图所示:  

5.jpg

  

 6。选择恢复后,下一步是选择要删除的文件保存的路径,即您要放置这些恢复文件的位置。 

选择一个位置,单击一次,然后单击“确定”。 

如图所示:  

6.jpg

  

 7。确定保存路径后,软件将开始恢复这些选定的文件。 

如果要恢复的文件太多,这也是一个非常耗时的过程,需要耐心和恢复。 

如图所示:  

7.jpg 

  

 8。最后,所有选定的数据恢复完成,然后会弹出一个提示对话框,表明这些文件已成功恢复。 

单击“确定”后,您可以继续还原已删除并列在列表中的其他文件。 

如图所示:  

8.jpg

  

将win7计算机意外删除的文件恢复方法介绍给用户详细地。如果用户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同样的问题,

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操作步骤,


希望本教程对大家有所帮助。



上一篇: Win7系统怎样才能取消开机密码?          下一篇: win7系统如何关闭鼠标拖尾特效?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