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怎样才能取消开机密码?

Win7系统怎样才能取消开机密码?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20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为了更好地保护计算机上私人信息的安全性,许多用户为自己的计算机设置了启动/登录密码。只有使用密码才能打开电脑。虽然它可以更好地保护计算机的隐私,但打开计算机有点麻烦。

详细说明


为了更好地保护计算机上私人信息的安全性,许多用户为自己的计算机设置了启动/登录密码。只有使用密码才能打开电脑。虽然它可以更好地保护计算机的隐私,但打开计算机有点麻烦。 

 教程/方法

 


1.png


1 单击Win7计算机的“开始”菜单,然后选择“运行”,如下所示。  

  


2.jpg


 2 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netplwiz,然后单击“确定”,如下所示:


3.jpg

   

3 在用户帐户对话框中,您可以看到要使用此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被勾选中,如下所示:  


4.jpg

  

4 在用户帐户对话框中,要使用此计算机,用户必须删除用户名和密码前面的复选标记,然后单击“应用”,如下所示。  

 

5.jpg

 

5 单击应用程序后,将弹出自动登录对话框以验证权限。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单击“确定”。下次登录时不需要密码。 

如下图所示。  

6.jpg 

以上是win7取消开机密码的详细步骤,其实这很简单,你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来试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锁定Win7系统计算机的设置方法          下一篇: win7系统删除的文件因该怎么恢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