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锁定Win7系统计算机的设置方法

锁定Win7系统计算机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16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大家应该知道如果长时间不操作电脑,电脑就会自动的进入锁定状态,Win7系统用户如果不想让自己的电脑自动进入锁定状态,那应该如何设置呢?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锁定Win7系统计算机的设置方法。

详细说明

       大家应该知道如果长时间不操作电脑,电脑就会自动的进入锁定状态,Win7系统用户如果不想让自己的电脑自动进入锁定状态,那应该如何设置呢?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锁定Win7系统计算机的设置方法。

  教程/方法

  1、点击电脑桌面上的开始菜单按钮;


1.jpg


  2、然后再点击下图中标识的“控制面板”按钮


2.jpg


  3、点击“控制面板”按钮以后会进入到控制面板的窗口,在控制面板的窗口上面点“击硬件和声音”;


1556590343970796.jpg


  4、进去以后会看到“硬件和声音窗口”选项,然后在“硬件和声音窗口”下面点击“电源选项”按钮;


1556590353107846.jpg


  5、点击“电源选项”按钮后会看到左侧的“点击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


1556590361206552.jpg


  6、点击“更改电脑睡眠时间”后进入到计划设置窗口,点击下拉箭头会看到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的时间,根据自己的需要设定就行了。


1556590370484796.jpg


  7、如果不想让电脑自动锁定的话就点击“从不”


1556590377126487.jpg


  8、设定好自己需要的时间设置后,点保存修改就行了。


1556590387135838.jpg


  上面的这些就是我们今天讲的锁定Win7系统计算机的设置方法了,按照这样的操作方法就能进行锁定系统计算机的设置。


  希望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开始菜单“我最近的文档”不显示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系统怎样才能取消开机密码?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