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开始菜单“我最近的文档”不显示怎么办?

Win7开始菜单“我最近的文档”不显示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4-02 阅读次数:21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在Win7开始菜单中,有一个“我最近的文档”菜单选项可以让我们快速找出最近用过的文件。而最近有用户反映,开始菜单“我最近的文档”不显示,这让用户非常烦恼。那么,Win7开始菜单“我最近的文档”不显示怎么解决呢?

详细说明

          很多人不知道在Win7开始菜单中,有一个“我最近的文档”菜单选项可以让我们快速找出最近用过的文件。而最近有用户反映,开始菜单“我最近的文档”不显示,这让用户非常烦恼。那么,Win7开始菜单“我最近的文档”不显示怎么解决呢?

1.jpg


  方法步骤

  方法一

  多数情况下,我们只需在 【开始】——鼠标右击【属性】——【自定义】——【高级】中勾选“我最近打开的文档”就行了。


2.jpg


  方法二

  而有些时候,在方法一中,开始菜单的属性设置就没有“我最近打开的文档”的选项,那么此时的解决方法:【运行】--输入【gpedit.msc】--【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任务和开始菜单】--【从开始菜单中删除文档菜单】,选【禁用】即可。这时,开始菜单中就会直接出现“我最近打开的文档”。


3.jpg



1554184299382681.jpg



5.jpg



6.jpg


  以上就是Win7开始菜单“我最近的文档”不显示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希望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7系统增加系统启动项的方法          下一篇: 锁定Win7系统计算机的设置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