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增加系统启动项的方法

Win7系统增加系统启动项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04 阅读次数:7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经常有用户反映,由于经常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需要打开某软件,想要节省时间,直接让某软件随电脑启动,但又苦于不知怎么增加系统启动项。那么Win7系统增加系统启动项的方法有哪些了?

详细说明

      经常有用户反映,由于经常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需要打开某软件,想要节省时间,直接让某软件随电脑启动,但又苦于不知怎么增加系统启动项。那么Win7系统增加系统启动项的方法有哪些了?

  教程/方法

  1、点击系统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


1.jpg


  2、在弹出的开始菜单中点击所有程序;


2.jpg


  3、在打开的内容中找到启动文件,点击击打开启动文件夹;


3.jpg


  4、找到你要添加的开机启动的应用程序,右键在菜单中点击复制;


4.jpg


  5、将你复制的程序粘贴进来,就可以在每次电脑开机后自动打开你刚刚粘贴的程序。


5.jpg


  上面就是我们今天讲的Win7系统增加系统启动项的方法了。

                 

        希望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还原Win7系统工具栏?          下一篇: Win7开始菜单“我最近的文档”不显示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