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启动Bonjour服务步骤

Win7系统启动Bonjour服务步骤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10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7系统如何启动Bonjour服务?很多用户在安装使用iTunes时,出现了系统提示Bonjour服务被禁用的情况,影响了用户们对苹果软件的使用,那么该如何解决这项问题呢?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下Win7系统启动Bo

详细说明

     Win7系统如何启动Bonjour服务?很多用户在安装使用iTunes时,出现了系统提示Bonjour服务被禁用的情况,影响了用户们对苹果软件的使用,那么该如何解决这项问题呢?


1-1P516112246.jpg


  Bonjour服务启动步骤:

  1、打开电脑控制面板。


2-water.jpg


  2、选择小图标模式,打开管理工具。


3-water.jpg


  3、接着打开服务选项。


4-water.jpg


  4、如下图,Bonjour服务呈未启动状态。


5-water.jpg


  5、选中,右键,看到第一项“启动”,单击。


6-water.jpg


  6、Bonjour服务启动中。


7-51.jpg


  7、现在Bonjour服务已经启动,可以去使用iTunes了。


8-water.jpg


  注意事项:

  可能有些人在操作的时候会提示Bonjour服务启动失败,那该怎么办,什么原因呢?

  1、权限不够:有的提示“Bonjour 服务无法启动,请验证您是否有足够的权限来启动系统服务”,你可以通过最高权限来运行“服务”,再启动。


9-water.jpg


  2、有的是因为安全防护软件的防火墙导致,去配置一下。

  3、再者,可以试着把iTunes、QuickTime、bonjour、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Apple software update都删除,这个可以通过卸载操作实现;然后用“Windows优化大师“清理注册表错误的键值和系统缓存,去官网下载iTunes重新安装。

  以上就是Win7系统启动Bonjour服务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怎么删除系统服务?          下一篇: Win7系统在cmd中更改盘符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