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在cmd中更改盘符的方法!

Win7系统在cmd中更改盘符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28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系统如何在cmd中更改盘符?如今使用Win7系统的用户很多,很多用户想更改盘符却不知道如何进行操作,更改盘符的方法很多,用户们不知道如何进行选择

详细说明

       Win7系统如何在cmd中更改盘符?如今使用Win7系统的用户很多,很多用户想更改盘符却不知道如何进行操作,更改盘符的方法很多,用户们不知道如何进行选择,

  Win7系统在cmd中更改盘符的操作步骤:

  1、单机开始菜单,找到“搜索程序和文件”,如图:


1-water.jpg


  2、在“搜索程序和文件”中输入cmd

2-water.jpg


  3、在跳出的cmd对话框内,可见一般默认的路径为c

1527164843123819.jpg



  4、假设要将目录切换到I:\Python files下,先切换至I盘,方法直接输入“i:”,回车,如

1527164862577142.jpg


  5、盘符已切换至I盘,此时再键入“cd Python files“,回车,如图,目录已切换至I:\Python files目录下了。


1527164906454415.jpg


  6、若要切换至其他盘或文件夹,方法如上

  以上就是Win7系统在cmd中更改盘符的操作步骤,按上述操作即可对盘符进行更改。



上一篇: Win7系统启动Bonjour服务步骤          下一篇: Win7系统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