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打开软件提示没有注册类别怎么办?

Win7打开软件提示没有注册类别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读次数:28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很多Win7用户反映,打开软件的时候出现提示“没有注册类别”,导致软件打开失败,用户反复试了好几次,结果都一样,这让用户非常烦恼。那么,Win7打开软件提示没有注册类别怎么解决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往下来了Win7

详细说明

    最近有很多Win7用户反映,打开软件的时候出现提示“没有注册类别”,导致软件打开失败,用户反复试了好几次,结果都一样,这让用户非常烦恼。那么,Win7打开软件提示没有注册类别怎么解决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往下来了Win7打开软件提示没有注册类别的解决方法。

  方法/步骤

  1、右击软件快捷方式选择属性-打开文件所在位置-选择Tools文件夹-找到RegistQR;


1-water.jpg



2-water.jpg


  2、双击RegistQR,会有个黑框一闪而过,再打开软件即可。


3-water.jpg


  以上就是Win7打开软件提示没有注册类别的具体解决方法,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操作就可以顺利解决软件提示没有注册类别的问题了。



上一篇: Win7系统没有Rthdcpl.exe怎么办?          下一篇: Win7如何设置屏幕不休眠?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