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没有Rthdcpl.exe怎么办?

Win7系统没有Rthdcpl.exe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1-21 阅读次数:19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不小心把Rthdcpl.exe文件删掉了,导致电脑没有声音,这让用户有点烦恼,又不知该如何解决。Rthdcpl.exe是一个声卡设置进程,如果删除或禁用了Rthdcpl.exe,电脑就会没

详细说明

        最近有Win7系统用户反映,不小心把Rthdcpl.exe文件删掉了,导致电脑没有声音,这让用户有点烦恼,又不知该如何解决。Rthdcpl.exe是一个声卡设置进程,如果删除或禁用了Rthdcpl.exe,电脑就会没有声音,所以,我们只需重新下载Rthdcpl.exe文件,并把它放在系统目录下即可。

  方法/步骤

  1、下载Rthdcpl.exe文件;

  2、将Rthdcpl.exe文件复制到C:\Windows或者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1-water.jpg



2-water.jpg


  3、如果是驱动损坏的话,可以下载一个驱动精灵,修复Rthdcpl.exe。


1516514485534885.jpg


  以上就是Win7系统没有Rthdcpl.exe的具体解决方法,按照以上方法下载Rthdcpl.exe文件,并把它放在系统目录下,相信电脑就会有声音了。



上一篇: Win7笔记本无线网络开关在什么地方?          下一篇: Win7打开软件提示没有注册类别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