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如何设置屏幕不休眠?

Win7如何设置屏幕不休眠?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读次数:11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一般我们只要离开电脑一段时间,电脑就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了,很多用户很不喜欢这个休眠,因此想要设置一下屏幕不休眠,那么Win7怎么设置屏幕不休眠呢?

详细说明

       一般我们只要离开电脑一段时间,电脑就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了,很多用户很不喜欢这个休眠,因此想要设置一下屏幕不休眠,那么Win7怎么设置屏幕不休眠呢?

  方法/步骤:

  1、首先我们点开始-控制面板,打开控制面板。


1-water.jpg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电源选项”,点击进入。


Win7怎么设置屏幕不休眠?


  3、然后根据你的选择,我这边选择的是平衡,则在平衡的右边点击更改计划设置,自己是哪一项就选哪一项对应的更改计划设置。


1522216262140201.jpg


  4、由于我的是笔记本,笔记本这里可以对使用电池时和接通电源进行不同的设置,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设置都是一样的,我们如果不希望电脑休眠,则在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那一项选择从不,如果希望不进行休眠的话,笔记本建议使用电池时设置睡眠时间,接通电源则选择从不。


1522216272118216.jpg


  5、对于一段时间后屏幕自动关闭,也就是屏幕自动变黑,可以在关闭显示器那一项中进行选择,不希望关闭则选择从不,否则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时间的选择。


1522216347541038.jpg


  6、第一项降低屏幕亮度也是一样的,设置一个时间或者从不,时间到达后屏幕则会稍微变暗一些,鼠标或键盘有动作之后则会恢复。

  以上就是Win7设置屏幕不休眠的方法了,我们只需要进入电脑的电源选项,之后更改一下计划设置,最后选择从不确定即可。



上一篇: Win7打开软件提示没有注册类别怎么办?          下一篇: Win7恢复注册表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