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如何恢复好压右键菜单?

Win7如何恢复好压右键菜单?

发布时间:2016-10-10 阅读次数:14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Win7系统的用户,在使用好压的时候发现右键解压缩菜单消失了怎么办?那要如何解决只要的问题呢?下面小我就和大家说一下Win7恢复好压右键菜单的方法。

详细说明

                有Win7系统的用户,在使用好压的时候发现右键解压缩菜单消失了怎么办?那要如何解决只要的问题呢?下面小我就和大家说一下Win7恢复好压右键菜单的方法。

  方法如下:

  方法一:好压的自动修复功能

  1、右击想要压缩或者解压的文件,查看是否有好压的解压缩选项。正常情况应该是这样的,会出现好压的解压缩选项。

  2、如果右键出现下图的情况就是好压的右键菜单消失了,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找回右键。

  3、第一个解决办法是用好压的自动修复功能。首先双击打开好压的主界面,如果右键菜单消失了,好压会自动识别并跳出修复的对话框,可以在这边进行立即修复。如果没有弹出修复的对话框,可以直接按照下面的方法检查360安全卫士。

  4、修复成功后右键恢复正常,如果修复失败或者没有修复选项的都可以通过查看360安全卫士找回好压的右键菜单。

  方法二:使用360安全卫士中恢复隔离文件

  1、如果360安全卫士已经查杀并且一键修复完成的,点击“查杀修复”右下角的“恢复区”。

 
Win7恢复好压右键菜单的方法

  2、在恢复区中找到好压的右键菜单文件,点击“恢复”。

  方法三:重新下载安装好压 

  如果您在重新安装之后又运行了安全卫士,并且发现安全卫士对好压的文件有警报的话,在一键修复页面将好压的右键菜单加入到信任区就可以啦。

  

        以上也就是Win7恢复好压右键菜单方法的内容了。以上的谁种方法,你随便选择一种去解决,选择你喜欢的,又简单的方法去解决吧!有需要的用户都可以去试一下!


上一篇: Win7路由器连不上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 Win7鼠标左键点击网页标签后自动关闭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