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搜索功能没有了应该怎么找回

Win7搜索功能没有了应该怎么找回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6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据推测,每个办公人员都应该使用到电脑系统的搜索功能。可以说搜索功能的设计确实是人类的一个很好的助手。对于从事某些文件或数据的经理来说,可以说这是一种解放。

详细说明

 据推测,每个办公人员都应该使用到电脑系统的搜索功能。可以说搜索功能的设计确实是人类的一个很好的助手。对于从事某些文件或数据的经理来说,可以说这是一种解放。使用搜索功能,不再需要查找某个数据或文件,并且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有效地进行查找到了。但是,一些用户最近报告说他的Win7系统计算机中的搜索功能已经消失。有什么事?如何找回丢失的搜索功能。

  第一种情况:可能是因为账户权限的原因,导致自己无权限使用win7旗舰版电脑中的搜索功能,只需要注销电脑,切换到管理员账户登陆就可以了。

1.png

  第二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咱们不小心关闭了Win7旗舰版电脑中的搜索功能,只需要打开该功能就可以了,具体操作如下:咱们单击win7旗舰版电脑中的开始菜单,然后进入到控制面板的界面中,之后,依次进入- 程序 》- 程序和功能 》-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 勾选其中的windows search和index service这两项,完成之后点击确定保存就可以了。

2.png

3.png

4.png

5.png

 安装后重启电脑,就可以看到搜索功能和索引都可以用了如果还未出现搜索及索引那是因为安装的系统已精减过。(网上很多的ghost系统过度精减导致很多常用的系统功能都不能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重新安装一个未精减系统搜索和索引功能的系统。

  以上就是关于Win7系统电脑搜索功能不见了的具体原因和解决办法,有此类问题的用户朋友要是有看到我们小编介绍的方法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上一篇: Win7时间显示消失了没有了应该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系统笔记本没声音应该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