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时间显示消失了没有了应该怎么办?

Win7时间显示消失了没有了应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43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对于目前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来说,手表一般不习惯看时间,因为计算机的右下角有时间。习惯会很自然,突然间我发现我的Win7系统桌面右下角显示区域的时间消失了。这有点不习惯吗?

详细说明

对于目前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来说,手表一般不习惯看时间,因为计算机的右下角有时间。习惯会很自然,突然间我发现我的Win7系统桌面右下角显示区域的时间消失了。这有点不习惯吗? 


如何解决这类问题?让我们详细介绍它们。 


 1。首先,将鼠标移动到下面的任务栏窗口,然后找到一个空白区域,然后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幻灯片菜单中的属性选项。 

1.png


 2。之后,将弹出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属性设置窗口。单击通知区域后面的自定义按钮,然后在新的弹出窗口中,单击以打开或关闭系统图标。  

2.png 


 3。接下来,将出现一个新的设置窗口。在此窗口中,找到时钟并将其状态更改为“开”。设置完成后,单击“确定”保存。  

3.png


以上是查找每个人共享的Win7系统计算机右下角的通知区域的方法。我希望能帮到你。



上一篇: Win7系统开机就黑屏怎么办该如何处理?          下一篇: Win7搜索功能没有了应该怎么找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