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笔记本没声音应该怎么解决?

Win7系统笔记本没声音应该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6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有时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总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当他们使用笔记本电脑观看电影时,突然看到它们中途没有声音。怎么做? 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让我谈谈没有声音的Win7笔记本解决方案。

详细说明

   有时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总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最近,Win7系统的用户,当他们使用笔记本电脑观看电影时,突然看到它们中途没有声音。怎么做? 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让我谈谈没有声音的Win7笔记本解决方案。

  方法/教程

  1、可能是电脑的声卡崩溃了,一般情况下重启电脑就行。

73-160919155336-water.jpg

     2、使用一些检测驱动的软件查看是否是驱动的问题,网上可以搜到。

73-160919155337-water.jpg

     3、如果发现驱动有问题,更新驱动后重启电脑即可。

     4、如果驱动本身没问题,调试一下电脑自带的音频驱动程序,一般隐藏在电脑右下角的图标中。

 

 

 


 

     5、还可以使用笔记本自带的系统还原设置: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操作中心-》将计算机还原到一较早的点。


73-160919155345-water6.jpg 
73-160919155346-water7.jpg

       6、 它可以帮助你回到一个较早的还原点,简单说就是回到还有声音的时候,很有效,但是会消去您过去一段时间的操作记录,要谨慎使用。

73-160919155348-water8.jpg

  Win7系统笔记本没声音应该怎么解决方法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有遇到和上述一样问题的用户,不妨试一下上述的方法去解决,解决后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上一篇: Win7搜索功能没有了应该怎么找回          下一篇: Win7系统无法显示网页和网页无法显示怎么弄?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