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监控注册表修改的诀窍

Win7系统监控注册表修改的诀窍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44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7系统中,如果修改了注册表,则可能导致系统错误。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可以对其进行备份,我们也可以监控注册表的更改。方法如下: 步骤1:按住键盘上的快捷键Win + R,启动Win7 Ultimate

详细说明

在Win7系统中,如果修改了注册表,则可能导致系统错误。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可以对其进行备份,我们也可以监控注册表的更改。

 

方法如下: 


步骤1:按住键盘上的快捷键Win + R,启动Win7 Ultimate ldquo;跑“rdquo;对话框。 

然后输入regedit命令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在编辑器中,展开以下项目HKEY_LOCAL_MACHINE,然后右键单击该项目并选择“ldquo;许可rdquo;从弹出菜单中。  


步骤2:此时,将出现一个具有HKEY_LOCAL_MACHINE权限的窗口,然后单击“ldquo;先进的“rdquo;底部的按钮。 

 

步骤3:此时会弹出一个高级面板,切换到审核项目,单击底部的“ldquo”;添加“rdquo;按钮。   


步骤4:打开“选择用户或组”界面,然后在要选择的对象的名称中输入您的用户名。例如,您可以输入每个人,然后系统会将更改记录到单个用户组的注册表中。完成设置后单击“确定”按钮。  


步骤5: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设置完这些步骤后,系统监视注册表修改。

 

如果朋友和朋友有更方便的方式,欢迎与小编互动。



上一篇: Win7系统开机显示乱码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系统宽带连接报错734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