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开机显示乱码怎么办?

Win7系统开机显示乱码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42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7开机显示乱码怎么办?方法如下: 1。按win + R快捷键打开计算机的运行窗口; 2。在窗口中键入regedit,然后单击Enter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3,打开编辑器窗口,我们单击以展开。

详细说明

  今天小编说了另一个问题:开机总是出现乱码。 


也有很多个用户遇到过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只需看看小编的攻略。  


方法如下: 


 1。按win + R快捷键打开计算机的运行窗口;  


 2。在窗口中键入regedit,然后单击Enter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3,打开编辑器窗口,我们单击以展开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Nls \\\\ Language,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InstallLanguage和Default两个选项,然后我们双击打开这两个选项,将值数据更改为0804,最后单击OK保存它。 


 Through通过以上三个简单步骤,我们可以轻松解决启动时出现乱码的问题。 






上一篇: Win7系统打造KTV伴唱效果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系统监控注册表修改的诀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