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宽带连接报错734怎么办?

Win7系统宽带连接报错734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21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在Win7系统中,如果未连接到路由器,则必须通过宽带连接连接到Internet。当用户进行宽带连接时,当宽带连接是734时发生错误:PPP链路控制协议终止错误信息。 如何解决?让我们与小

详细说明

  在Win7系统中,如果未连接到路由器,则必须通过宽带连接连接到Internet。当用户进行宽带连接时,ldquo;当宽带连接是734时发生错误:PPP链路控制协议终止“rdquo;错误信息。 

  如何解决?让我们与小编一起分析原因和措施。  

原因分析: 

  错误734 PPP链路控制协议终止为ADSL ISP服务器故障,导致网络由异常关机引起的协议错误。 


处理措施: 

 1。右键单击网络邻居,选择属性,删除内部的宽带连接,然后重新建立宽带连接。 


 2,检查您的网络是否对绿色Internet访问开放。如果有,立即将其关闭。 


 3,在网络连接 - 属性 - 安全 - 验证我的身份,选择“ldquo;密码rdquo;没有安全措施,可以解决问题

。 

 4,更新计算机网卡的驱动程序。 


 5。呼叫ISP询问并删除所有网络组件以重新安装网络。 


 6,您可以卸载原始拨号程序,重新下载并安装Internet Star或创建新的宽带连接。 

关闭时关闭宽带连接。 


 7。可以在本地连接中卸载并重新启动micosoft客户端和tcp / ip协议,然后重新安装以进行测试。 

以上是处理宽带连接错误734的几种方法的小摘要。# ##当然,宽带连接中的错误肯定不止于此,如错误711也经常出现,但解决方案很多,雨林风官网!



上一篇: Win7系统监控注册表修改的诀窍          下一篇: Win7系统初始化失败0xc00000ba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