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打造KTV伴唱效果的方法

Win7系统打造KTV伴唱效果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43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相信每个人都去过KTV。在KTV中演唱时,系统可以消除原始声音,只让伴奏发出声音。 那么你可以在Win7系统上创建这样的声音效果吗?事实上,只要您的系统支持声卡并想在自己的家中唱歌,一切都不是问题。 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创

详细说明

 相信每个人都去过KTV。在KTV中演唱时,系统可以消除原始声音,只让伴奏发出声音。 那么你可以在Win7系统上创建这样的声音效果吗?事实上,只要您的系统支持声卡并想在自己的家中唱歌,一切都不是问题。 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创建KTV人声效果。

  教程/方法

1.在Win7系统桌面任务栏中,右键单击“音量“图标,选择“玩设备在弹出菜单中,然后选择音箱,在打开的声音面板中,

点击“属性”。下面的按钮以灰色突出显示。

664654546.gif

 2、接着在打开的扬声器属性面板上,切换到增强选项卡中,在下面的窗口中可以查看到消除原声并选中它,然后再点击确定按钮。

QQ截图20150402110616.png

3.设置完成后,播放音乐时可以取消原唱,相当于在KTV上以歌手模式唱歌。 


虽然在家里唱K的效果不如KTV的功能,我们可以在Win7系统上练习这首歌,这样你就可以在到达KTV时效果。你说是么?



上一篇: 雨林木风win7系统开启BIOS防毒功能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系统开机显示乱码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