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雨林木风win7系统开启BIOS防毒功能的方法

雨林木风win7系统开启BIOS防毒功能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55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用户将采取一些防病毒措施来保护计算机免受病毒侵害。实际上,很多用户并不知道BIOS的防病毒功能。我们来看看如何启用BIOS防病毒功能以避免启动病毒攻击。

详细说明

     

   雨林木管乐器win7系统打开BIOS防病毒功能与大家分享。 

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用户将采取一些防病毒措施来保护计算机免受病毒侵害。实际上,很多用户并不知道BIOS的防病毒功能。我们来看看如何启用BIOS防病毒功能以避免启动病毒攻击。 

 1。启动计算机时,按住Delete键进入BIOS界面。 

不同计算机进入BIOS界面的快捷键可能不同,因此您应该根据计算机上的BIOS快捷方式输入它们。

1-1502161G401151.jpg
 

二,进入BIOS面板后,切换到“安全”;选项卡,设置“引导扇区病毒防护”。项目“ Enabledrdquo;。 

设置完成后,您可以退出BIOS界面。 

以上是关于雨林木管win7系统打开BIOS防病毒功能。打开此功能后,如果有病毒企图破坏,BIOS将检查操作,然后会有界面显示“有一个程序尝试重写起始扇区

;,按住N键,拒绝就行了。


 


上一篇: Win7系统无法登录网络打印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系统打造KTV伴唱效果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