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无法登录网络打印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怎么办

Win7系统无法登录网络打印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40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今天的小编Win7系统遇到了通过IP登录网络打印机失败的问题,提示“未知用户名或密码错误,Win7无法登录网络打印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该怎么办?通过搜索,终于有了解决方案,现在分享给大家。

详细说明

      公司使用网络打印机。一些同事的计算机可以通过IP正常登录并使用共享打印机。但是,今天的小编Win7系统遇到了通过IP登录网络打印机失败的问题,提示“未知用户名或密码错误Win7无法登录网络打印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该怎么办?通过搜索,终于有了解决方案,现在分享给大家。 

 1。按 Win + Rrdquo;打开“跑步”;窗口,输入“gpedit.mscrdquo;命令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1-1503211I442147_看图王.jpg
 

2,然后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展开“电脑配置“ - “ Windows设置“ - “安全设置“ - “当地政策“ - “安全选项


3。找到并双击“在右边的窗口;网络安全:LAN Manager身份验证组“,默认为没有定义“修改为“只发送NTLM响应。 

如果窗口中只显示只发送NTLM响应,如果无法访问所有共享,请打开TCP / IP NetBIOS Helper rdquo; service,选择此选项,然后单击OK按钮。 

网络打印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的问题通常不会为系统中的网络安全设置: LAN Manager身份验证级别。 完成上述方法后,可以通过IP成功登录网络打印机。



上一篇: Win7同时安装Office2007和Office2010的技巧          下一篇: 雨林木风win7系统开启BIOS防毒功能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