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我的电脑图标不见了如何找回?

win10系统我的电脑图标不见了如何找回?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110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使用win10系统时,有些朋友错误地删除了我的计算机图标,而当新安装win10系统时,有些没有我的计算机图标。今天,小编将教您如何在win10系统中找回我的计算机图标。

详细说明

使用win10系统时,有些朋友错误地删除了我的计算机图标,而当新安装win10系统时,有些没有我的计算机图标。今天,小编将教您如何在win10系统中找回我的计算机图标。  


教程 方法


  方案1 :win10桌面是空的,只需一步即可检索我的计算机图标  

 1。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选择显示桌面图标,确定  

1.png

方案2:仅缺少我的计算机图标  

 1。仍然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然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个性化设置”   

2.png

 2。切换到主题,找到并单击右侧的  

3.png  

 3上的桌面图标设置。选中计算机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以返回到桌面。我的计算机图标又回来了。  

4.png 

以上是在win10中我的电脑图标找回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查看配置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才能并排显示两个窗口?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