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N卡如何加速?

Win10电脑N卡如何加速?

发布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1048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今使用Win10系统的用户是越来越多,这其中很多使用了N卡的小伙伴不知道Win10系统中怎么去加速自己的N卡,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Win10系统N卡加速方法教程?

详细说明

如今使用Win10系统的用户是越来越多,这其中很多使用了N卡的小伙伴不知道Win10系统中怎么去加速自己的N卡,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Win10系统N卡加速方法教程?

 方法 教程


  1、首先打开电脑右击任务栏中的n卡驱动图标,选择“nvidia 控制面板”。


1.jpg

 

  2、在3D设置下找到“通过预览调整图像设置”。


2.jpg

 

  3、在右侧的页面找到“使用我的优先选择”。


3.jpg

 

  4、将进度条拉到最左边的性能后点击“应用”即可实现加速。


4.jpg

 

  以上就是Win10系统N卡如何加速的方法教程了!


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显卡驱动安装失败怎么操作?          下一篇: Win10电脑鼠标右键没有压缩文件选项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