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查看配置的方法?

win10电脑查看配置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次数:120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我们能够了解计算机的配置,那么我们会更清楚地知道为计算机选择哪种软件或游戏,从而避免一些不兼容的问题,并防止企业在购买计算机时陷入困境?以下小编将教您如何查看win10计算机配置。

详细说明

如果我们能够了解计算机的配置,那么我们会更清楚地知道为计算机选择哪种软件或游戏,从而避免一些不兼容的问题,并防止企业在购买计算机时陷入困境?以下小编将教您如何查看win10计算机配置。  


教程 方法


 1。查看诊断工具  

 1。同时按win + R开始运行,输入dxdiag,然后单击“确定”   

1606301272870274.png   

 2。进入DirectX诊断工具后,在系统界面中,您可以看到当前计算机的基本配置信息  

1606301281780725.png  

 3。单击“显示”,可以看到设备和驱动程序的信息  

1606301292135227.png 

 2。查看计算机属性  

 1。打开计算机后,我们首先找到我的计算机或这台计算机,然后右键单击以查看管理选项  

4.png

 2。输入管理选项后,我们可以看到以下选项,包括系统工具,任务计划程序,事件查看器,共享文件,性能,设备管理器等。  

5.png 

 3。我们首先单击设备管理器,您会看到设备管理器主要包括处理器,磁盘驱动器,存储控制器和显示适配器。  

1606301329738941.png  

4。我们首先单击处理器,我们可以看到编辑器的处理器是Core i56300hq,主频率是2.3ghz。一般来说,处理器的性能主要取决于线程,内核和最大工作频率。  

1606301345137576.png 

 5。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磁盘驱动器和存储控制器。 

您会看到少量磁盘驱动器是东芝生产的混合硬盘驱动器,包括8gb SSD和500g HHD。  

 1606301354130407.png  

6。然后我们单击显示适配器。通常有两种类型的显示适配器,第一种是集成显卡,第二种是分立显卡。 

您会看到编辑器的计算机具有Intel \集成图形和Nvidia \ GTX950m独立图形。  

9.png  

 7。接下来,我们可以单击我的计算机,进入计算机后,我们单击  

1606301373116250.png   

 8上方的系统属性。单击系统属性后,我们可以向下滚动并查看我们的设备型号,处理器,已安装的内存,产品ID,设备ID和其他信息。  

1606301382896868.png  

以上是win10系统如何查看计算机配置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无法使用Alt+Tab切换窗口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系统我的电脑图标不见了如何找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