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才能并排显示两个窗口?

win10电脑如何才能并排显示两个窗口?

发布时间:2020-12-09 阅读次数:1332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打开两个窗口进行同步协调操作。此时,如果可以并排显示它们,将使我们的工作更加便于比较和查看。那么win10如何并排显示两个窗口?下面的小编将介绍在win10下并排显示两个窗口的方法。

详细说明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打开两个窗口进行同步协调操作。此时,如果可以并排显示它们,将使我们的工作更加便于比较和查看。那么win10如何并排显示两个窗口?下面的小编将介绍在win10下并排显示两个窗口的方法。  


方法 教程


 1。在这里,以单词窗口和ps窗口并排为例。单词窗口在左侧,ps窗口在右侧。首先将单词窗口拖动到屏幕的最右边。然后,屏幕中间和屏幕右侧将出现两个显示。 

较浅的线,释放鼠标。  

1.png  

 2。此时,单词窗口将自动覆盖右侧屏幕,而左侧屏幕将显示所有当前打开的窗口的缩略图。在这里,我们单击要打开的另一个PS窗口。  

2.png   

 3。单击完成后,ps将覆盖屏幕的左侧,并且两个窗口将并排显示。 

两个窗口的默认宽度是屏幕的常规宽度。如果您需要自定义宽度,则可以拖动两个窗口之间的重叠线以调整尺寸。  

3.png  

以上是win10电脑并排显示两个窗口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系统我的电脑图标不见了如何找回?          下一篇: win10电脑的应用商店安装目录在什么地方?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